纵雨犯

咚咚

花茶星🌟

花茶星的气候暖和,是适宜种植草莓的温度——其实整个星球就是草莓,不知怎么在宇宙里发了芽,于是太阳也注意着时不时移过来照一照,慢慢地就长成了一个小星球。

外围一圈连天空都是软粉的云团,也许也会染上草莓的甜味,不过没人会忍心去试着抓一团吃的。熊猫也许会想着尝一口,不过它够不着,又不能吃掉自己居住的香喷喷大草莓,只好偷偷揪几小块草莓蒂嚼嚼,然后想着,如果啃一点草莓的话,只是一小小小点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?虽然每次都只敢想想而已,不知不觉吃光掉就不好了,毕竟它可不会重新种草莓呀。

花茶星挺小的,自转的时候不怎么动,偶尔想起来了才自己转个圈儿,公转的倒挺快,就是至今还没见过自己绕着转的是哪颗恒星,也许离得太远了。

隔壁也有在同一条星轨上的小行星,经常会有凑过来蹭一蹭花茶星上的甜气再回去的,同时再送点自己星球上的特产:上次冬花星就给了一朵可以让人睡得好的花,不过对花茶星的体积来说有点太大了,只能轻轻地笼在上面,和云层气层一起晃荡。

这样花茶星就总是陷进软绵绵的梦境里了,速度也会跟着慢下来,熊猫在梦里能吃到甜丝丝的草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8)
©纵雨犯 | Powered by LOFTER